close

 

一拿到這張傳單時,就小小翼翼地夾在行事曆裡,並且註記時間,要拿發票去兌換,

但等兌換時間到時,我又猶豫了,怕到時候暘暘沒有人顧,或者騰騰不想參加呢,那不是白白浪費了,

所以就這樣算了,沒有去兌換。

 

au-tree6.gif    

過幾天去拿縣立兒弦的迎夏音樂會的門票時,發現很早就被兌換完了,當場還有人在詢問,真的很熱門的樣子,

帶騰去參加完兒弦的迎夏音樂會完後,發現騰還滿能參與其中的,

而且剛好姑姑說有朋友有多的門票,所以請姑姑幫忙要了門票5/30(五)。

 

au-tree3.gif  

當天6點多就跟騰騎車去,排了一會兒的隊,6點半就開始入場,

我們倆坐在不錯的位置,而且騰也跟我乖乖地排隊都沒有吵,真是好的開始~^^

終於等到7:30前也趕快去上了廁所,準備好好享受音樂會。

 

 

156078336  前半場--貝多芬的第三號交響樂(英雄)

降E大調第三交響曲「英雄」》,作品55,是路德維希·范·貝多芬於1803年至1804年間創作的四樂章交響曲。該作品是交響曲歷史上的歷程碑式作品,規模宏大、充沛有力、情感豐富、結合了詩意和力量,極具獨創性,在當時不受觀衆接受和歡迎;但卻是貝多芬最爲鍾愛的作品之一。現在它被看作是貝多芬的代表作之一,並時常被認爲是浪漫樂派的創始作品。原本貝多芬將該作品題獻給他所欽佩的拿破崙,但因後者稱帝,憤而改爲「紀念一位英雄人物」。「英雄交響曲」(義大利文Eroica)之名亦由此得來。

老實說,第一次參加這種正統交響樂,它不像兒弦樂團的表演方式(每曲都只幾分鐘,曲目都徧向活潑)

一首曲目表演時間將近50分鐘沒有間斷,我坐到快要睡著了,

天啊~~~這樣太丟臉了,我盡量靠著僅存的意志力撐著眼皮不讓它閉上,

看著騰也有點坐不太住的拿起我的手機東看看西按按,

我在想,我們可能真的不適合聽交響樂吧,等中場休息時,就落跑好了~4b400e7c727d8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u-tree5.gif  

 

結果中場休息時間,去上個廁所,我們真的出場了,

我們在外面伸展筋骨,吃點餅乾,呼吸夜晚帶點涼意的新鮮空氣,吹吹舒服的自然風後,

問騰要進去了嗎?

他竟然回說:好啊! (本來以為他會回說想回家的)

所以我們就再次入場。

 

 

156078336  後半場--貝多芬的第七號交響樂

A大調第七交響曲》,作品92,是路德維希·范·貝多芬於1812年創作的四樂章交響曲。全曲歡快、明亮、積極,是貝多芬的代表作之一,被華格納譽為「舞蹈的神化」(The Apotheosis of Dance)[1]。其第二樂章多被用於影視作品中(最近的一部為多項奧斯卡獎得主王者之聲[1]),因而廣為人知。

我有聽過這首曲目是因為看過"交響情人夢",所以對這首曲目特別有感觸,

騰是第一次聽到,

但因為全曲是很輕鬆、積極、活潑的情感,在音樂開始沒多久後,

跟我說:媽媽~這個音樂好好聽哦~我喜歡!!

還好~我們有繼續留下來,聽完整個音樂會,

並且聽完安可曲(沒有音樂素養的我,不知道是什麼曲目..

9點半多回到家~

太好了~我倆又有新的體驗跟突破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999555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